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和建议征集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真正 了解掌握辖区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将经开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我区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对我区经济建设、民生诉求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关心和支持广元经开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为经开区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征集时间:2021年12月7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征集方式:

        1.通过政府官方网站按照意见提交程序提交

        2.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QQ邮箱:892660887@qq.com

        3.书面意见和建议邮寄至广元经开区管委会307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和建议征集)

        地址:广元市下西物流园明德路5号      电话:0839-3503396



反馈情况:

        一、征求意见概况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真正 了解掌握辖区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将经开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我区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对我区经济建设、民生诉求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公告时间为:2021年12月7日至2021年12月31日(共25天),现公开征求意见时间已截止。

        二、意见征集结果

        在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期间内,未收到反馈意见。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