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3次委务会议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0-03-25 浏览量:5885 分享:

  3月18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凌云主持召开管委会2020年第3次委务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区级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及时有效的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企业;要从源头抓起,认真细化方案的落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要强化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强化全面教育,为辖区老百姓宣讲防火知识;要层层压实压紧责任,完善修订好应急预案,确保在关键是时候能用、管用;要客观分析全区防火局势,特别是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要实现疏堵结合,加强专人专班巡逻巡查,确保文明祭祀、安全祭祀。

  会议还审定审议了其他事项。

  (驻区记者站)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