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战”总复习 第二轮排查暨扶贫政策培训会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0-05-18 浏览量:3672 分享:

  5月14日,区党工委副书记梁广生主持召开全区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战”总复习第二轮排查暨扶贫政策培训会议。区三级调研员吕武出席会议,区级各帮扶部门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十一次会议精神,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度会精神,全省安全饮水保障会议精神;强调了第一书记及驻村帮扶力量纪律要求;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总复习”第二轮排查工作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和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并就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进行了培训和理论测试。

  会议要求:要全面做好“总复习”第二轮排查各项工作,进一步查找短板和不足并全面整改。要努力提升数据信息质量,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抓好扶贫领域工程项目清理再次“回头看”工作。并立即行动,严格“五定”工作法全面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建立以收水费为重点内容的农村集中饮用水管护机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部署,坚定必胜信心、采取超常举措、拿出最硬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国家普查、年度成效考核全面过关过硬。

  (区农村工作局:张明东编辑)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