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审计局狠抓“放管服”,全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2-12-02 浏览量:2689 分享:

今年以来,区审计局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把全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审计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助力打造政府服务更优质、市场环境更公平、法治体系更健全的政务营商环境新高地。一是深入开展企业挂联。坚持每半月到挂联企业进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构建了良好的对接机制。对企业开展法制和政策宣传,及时将各级涉企部门下发的有关项目申报通知及相关政策向企业进行宣传和解答,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多方面为企业想办法,协助企业破题解困;帮助庆丰绵业公司解决了融资瓶颈问题,发挥了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严格履行营商环境监督员职责。通过与企业召开座谈会议、电话沟通、微信问询等方式,共联系相关企业30余次,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技改扩能发展的思路规划,倾听企业的困难与需求。联系区社事局解决企业用工80多人,通过银企对接为企业融资500余万元,协调企业厂房500平方米,保障企业轻装上阵。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