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袁家坝街道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袁家坝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12-01 浏览量:3724 分享:

11月30日,袁家坝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干、指导实践、推动落实,以工作实际成效体现学习贯彻实际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握总体发展思路,紧密结合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系统谋划、突出重点,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筹备,科学布局,组织开展第二轮“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摸清底数,有效解决当前影响我辖区社会的不稳定因素和民生安全问题。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抓好项目投资、招商引资、助企纾困等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