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土地报征任务
来源: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时间:2022-12-01 浏览量:4079 分享:

今年以来,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市自然资源局的正确领导下,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攻坚克难,积极协调,全力以赴推进土地报征工作。截至目前,经开区2022年度共组卷上报7个批次,拟报征土地总面积1856.0055亩,全面保障了广汇四川广元综合物流基地、铝灰、石盘工业园、西二环延伸段配套设施建设二期、盘龙政府东侧用地、广融压力西侧生产加工项目等省市区重点项目及民生项目用地需求。

一是优化流程,特事特办。对上积极争取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新增建设用地指标量,对部门主动沟通,对项目主体提前对接联络,高质量高速度保障项目用地。

二是倒排工期,全面发力。用地报批时间紧、任务重,经开区事务中心制定倒排工期表,经管委会主要领导审定并确定每个部门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压实部门责任;每日汇总上报用地报批进度,严格落实日通报制度,全力督促土地报征按时间节点顺利组卷及上报。

三是靠前服务,全力跟踪。不断加强组卷报征、土地执法、耕地保护、规划等多条线的协作配合,建立全流程跟踪机制。安排专人负责,进行动态跟踪,对有可能存在的问题“早反馈、早解决、早通过”,全力加快用地报批。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