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2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区党群人事部 时间:2022-12-01 浏览量:7682 分享:

 11月22日,广元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2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王友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杜剑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不是区党工委委员的区领导,区级各部门、各镇(街道)党(工)委、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八届广元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区党工委审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审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担当、主动配合,鼓励审计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不设禁区、不加限制,积极做好审计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省总河长全体会议暨省林长制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湖工作、林业草原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生态优先、源头管控、综合施策,切实抓好河湖长制、林长制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牢牢守住生态保护红线,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