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陈正永走进广元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区党群人事部 时间:2022-11-30 浏览量:1584 分享:

11月25日下午,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团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正永率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走进广元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党工委书记王友仁主持宣讲。


宣讲中,陈正永充分结合广元经开区实际,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宣讲、论述和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下足“三个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王友仁指出,此次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突出、内涵深刻、抓纲带目,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听后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他要求,全区上下要增强政治定力、把牢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深学悟透、把准精神实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见行见效、抓好贯彻落实。盯紧盯牢年度目标,全力攻坚冲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起好步”。

聆听宣讲报告后,经开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委副秘书长杨成开,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副团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顺东,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胡欣霞,在家区领导,区级各部门、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参加宣讲会。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