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聚焦全年目标任务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党群人事部 时间:2022-11-28 浏览量:2541 分享:

11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深入广元经开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生产建设热潮,坚持把工业经济摆在全市发展的重要位置,努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友仁陪同调研。

陈正永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济广制药有限公司、广汇四川广元综合物流基地、四川白龙湖饮品有限公司、广融铝业项目、石盘工业园等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和项目推进情况,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正永要求,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着眼长远、统筹规划,立足特色优势,进一步优化园区空间布局,提升园区承载能力,着力在入驻企业投资建设、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新项目招引上下足功夫、做足功课,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方要开足马力、攻坚克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工、尽快达产。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