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认真筹办全面推广应用全省“1+8”示范试点成果工作推进会议暨广元法治大讲堂第三期会议分会场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2-11-25 浏览量:3778 分享:

2022年11月24日,在广元经开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面推广应用全省“1+8”示范试点成果工作推进会和广元法治大讲堂第三期会议分会。

会前,制定了分会场会议方案并报区分管领导审议同意,会上认真组织各镇办、部门参会并聆听专家精彩讲课,同时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会纪要求。会后,立即召开了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安排,并紧扣经开区实际,对全省“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应用进行问题再盘点、工作再部署、责任再落实。

参加会议的有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王荣东、区司法分局局长王天荣和区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