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审计局强化审计队伍建设,夯实审计事业根基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2-11-22 浏览量:1078 分享:

区审计局始终坚持将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作为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在服务中心上凝神聚力,在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使命中强化担当,全面提升审计人员整体素质,使审计队伍建设更加严实。一是抓制度建设。编制了《经开区审计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资料汇编》,做到依法审计、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有据可查,为审计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是抓形象转变。构建区审计体系建设,结合局内业务工作和人员实际优化了人员分工,明确岗位职责,梳理了风险点,制定了防范措施、规范了审计流程,并上墙公示公开,主动接受监督。三是抓能力提升。定期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新形式下审计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四是抓作风强化。把作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以优良作风、务实举措确保审计质量和审计效率提升。五是抓纪律教育。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从严管理、从严教育、从严监督,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