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冬季地灾防治培训会
来源: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时间:2022-11-21 浏览量:1160 分享: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地灾防治工作,提升基层干部群众识灾防灾能力,11月21日,广元经开区组织召开冬季地灾防治知识培训会,各镇(街道)有关负责人、专职监测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前,总结了2022年汛期地灾防治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同时,会同各镇(街道)对专职监测人员进行了汛期地灾防治工作考核。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重点从地质灾害的种类、识别、灾害监测、防御措施、应急处置、群防群控等方面开展了系统的培训。同时,要求防灾人员要持续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严格落实“三查”工作要求,盯住老隐患,努力发现新隐患,对所有可能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的人员居住地及活动场所开展排查核查,坚决防范化解地质灾害风险。会后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背胶画报等相关培训知识资料2000余份,用于向基层群众培训宣传防灾知识。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