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时间:2022-11-18 浏览量:1260 分享:

在全面完成开发区疫情防控任务后,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岫奇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杨岫奇要求,把握二十大报告实质,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意义;要强化党章意识,切实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经开区自然资源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然资源人的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