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事务中心组织开展“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时间:2022-11-18 浏览量:1234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工作效率。11月17日晚,经开区事务中心“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中心主任杨岫奇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传达学习了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文件。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不断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初心使命,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聚力项目和产业攻坚提供坚实自然资源要素支撑。

培训会第二阶段,土地利用组负责人围绕土地供应基本知识、土地供应流程等业务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全体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工作职责,就规划红线图、供地方案编制、供地会审、报批程序、公告出让、供后监管等具体业务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指出,土地供应业务是一项政策性强、程序性强的工作,要全面了解熟悉土地供应知识,力争做到全部掌握、到岗就上手。同时,还要继续培训土地利用其他相关业务工作。

据悉,经开区事务中心将集中开展为期半年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采取教师授课、业务指导、经验介绍等形式,涵盖政治理论、廉政教育、干部素养、业务管理、法律法规等多方面内容。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