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22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区党群人事部 时间:2022-11-14 浏览量:7547 分享:

近日,广元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22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王友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杜剑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不是区党工委委员的区领导,区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重大意义。要提高站位,坚决抓好学习宣传,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决定》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抓好学习培训,认真组织宣传报道,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站,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对标对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准方向,咬定目标,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大力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盘点,奋力冲刺年度目标,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回头看”,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市下目标运行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锁定目标创先争优,对标市下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弄懂吃透考评细则,确保优势项目得分最大化,弱势项目不丢分;要对照目标列出清单,查漏补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