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政务服务中心供水窗口推行高效便民服务措施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时间:2022-07-26 浏览量:2551 分享:

区政务服务中心供水窗口坚持以安全供水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全面提升供水服务质量。企业用水报装无需到窗口递交资料,仅需电话告知客户经理用水需求,便可享受用水报装业务全程代办服务,真正实现“用水您动嘴,代办我跑腿”。实行“容缺受理”,当用户申请报装所需资料不齐全时,窗口工作人员先受理再让用户补齐资料,不影响用户用水需求。此外,专门开通了24小时服务热“3333315”用户管网报修、监督投诉、业务咨询等业务,有效提升用户获得供水服务的认可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