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市园投公司:项目建设“零距离”助力园区企业跑出“加速度”——记来自企业的一封感谢信
来源:市园投公司 时间:2022-07-22 浏览量:7933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经开区第三次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围绕经开区“千亿级产业园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发展目标,市园投公司始终坚持服务至上,聚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扬勇挑重担、奋力拼搏的精神,全心全意服务经开区产业发展。近日,市园投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元市园区创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收到园区企业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送来的一封真挚的感谢信,表达了对公司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

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发电、电解铝及铝精深加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是广元市最大的招商企业。2018年分两期将年产50万吨电解铝产能转移至水电富集的广元市经开区,该项目配套220kV供电线路工程由市园投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元市园区创业开发有限公司为业主,市园投公司工程部具体负责,自承建该工程以来,按照“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成立领导小组,多次同企业面对面召开项目推进会,逐一化解项目建设中的资金、进度等难题,克服了建设难度大、手续繁琐、天气酷热等重重困难,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全力攻坚,仅用6个月就完成了线路建设,获得河南豫联能源集团的高度认可。该项目的建成,不仅保障企业年产50万吨电解铝产能转移项目将按期圆满收官,更进一步推动企业生产经营跑出“加速度”,再上新台阶,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封感谢信,既是肯定也是鞭策。今后,市园投公司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着力破解园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细做强园区配套、基础设施等“硬环境”,做实做优金融服务、产业发展等“软环境”,为经开区创建良好营商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