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朱刚、徐延峰赴重庆、江苏等地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2-06-28 浏览量:8003 分享:

6月21日至24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刚,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徐延峰一行赴重庆、江苏和湖北等地开展经济合作活动,考察对接意向合作项目。

在重庆市,考察组一行考察了重庆某某服装有限公司;在无锡市,考察了苏州某某驱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某某科技集团能源有限公司、某某生态节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重点洽谈了电梯制造、风机生产和优气库空气压缩机项目;在黄石市,考察了湖北某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广元道地中药材提取项目进行了洽淡对接。朱主任、徐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对自身经营主业的技术特点、项目优势、发展布局等情况介绍,以观看招商引资宣传片为切入点,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广元经开区区位优势、资源要素、产业发展和优惠条件,分析项目落户广元的契合优势,并邀请企业来广实地考察。洽谈企业表示,经开区地理交通资源等禀赋条件优越,要素保障过硬、产业集群突出、营商环境一流,我们近期将赴广实地考察,加大交流合作力度,积极寻找合作点面,实现共赢、多赢。

         

在无锡考察电梯制造、空气压缩生态节能项目 

在黄石考察道地中药材提取生产项目

在江阴考察风机生产节能项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