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9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区党群人事部 时间:2022-05-25 浏览量:7728 分享:

近日,广元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9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王友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杜剑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不是区党工委委员的区领导,区级各部门、各镇(街道)党(工)委、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批示和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提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务实重干,加快推动开发区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忠于职守、廉洁奉公、拼搏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项目投资“拉练评比”工作推进会、全市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今年一季度,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开发区各项经济指标全面提速进位,勇夺全市2022年一季度项目投资“拉练评比”第1名,但也存在“吃库存”、项目建设进度慢不能及时入库等问题,全区上下要认真分析研究,采取有力措施,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聚力项目和产业攻坚力度不减、态势不减、效果不减,全面实现“双过半”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方针,“动态清零”总策略不动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坚决守牢输入卡口,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要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攻坚;要加强信息共享,加强应急物资储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防疫物资在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审议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