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7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区党群人事部 时间:2022-04-20 浏览量:8475 分享:

近日,广元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7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王友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杜剑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不是区党工委委员的区领导,区级各部门、各镇(街道)党(工)委、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3月22日市委书记邹自景来区调研指示精神,研究工作责任分工。会议要求,实施商业业态调整对健全现代流通体系,全面促进消费,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构建布局合理、设施先进、物流配套、产业联动的现代化专业市场体系,规范提升商业环境,为建设川陕甘物资集散中心提供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有关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坚决按照“控发生、防反弹、保安全、守底线”的工作要求,层层落实林长制职责,认真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戒备,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红线”。坚决落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林业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联防联管联控责任,持续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要牢固树立隐患先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思想,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通报下西片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良好的人居环境是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努力巩固提升综合环境整治成效;要深化拓展抓提升,创新机制,把环境综合整治与持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压紧压实责任,从细节入手,精细化管理,动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巡护、管理等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提升环境整治成效,扎实抓好下西片区环境卫生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