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张勇督导检查经开区自然资源执法工作
来源: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时间:2022-03-11 浏览量:4725 分享:

3月11日,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张勇带队到市自然资源经济开发区事务中心督导检查执法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市自然资源经济开发区事务中心副主任黄琳及土地、规划执法人员参加会议。首先由黄琳副主任围绕土地例行督察、农村乱占耕地整治、国务院大督查问题整改、闲置土地处置、卫片执法工作、案件查处、动态巡查等执法工作进行汇报。

张勇支队长强调,经开区事务中心执法工作思路清晰、推进有序、卓有成效、值得表扬。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如闲置土地处置、动态巡查等工作。就下一步工作,张支队指出:一是紧盯专项整改工作不放松。该报征的抓紧报征,该恢复原状的恢复原状,该衔接完善手续的完善手续,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进一步健全动态巡查网络。严格网格化管理,压实责任,畅通线索举报渠道,让违法行为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三是严格案件查处。案件要查处到位,整改到位,达到保护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的目的,起到查处一案、震慑一片的效果。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