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袁家坝街道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系列活动
来源:袁家坝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10-22 浏览量:4188 分享:

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于 9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袁家坝街道迅速响应,印发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成立宣传小组,走进机关、社区、农村、企业等相关单位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系列活动。

在机关,通过召开安委会、党工委(扩大)会议,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及辖区40余家企业代表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重点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和修改内容,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需掌握的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全面提升了参会人员的安全意识,明确了各自的安全生产责任。

在企业,街道将安全检查和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安全检查的机会,与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负责人、企业员工面对面、一对一交流,全面普及新《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要求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通过安全教育培训、知识竞赛、制作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等形式普及新《安全生产法》,提高思想意识,坚决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在村(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制作宣传横幅、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普及新《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已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制作宣传横幅10余幅,召开宣讲会5场;同时,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多平台、多形式进行线上推广,向辖区村(居)民普及相关知识。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