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社会事务保障局组织召开盘龙镇五佛崖村《观音岩石窟保护规划》座谈会
来源:广元经开区社会事务保障局 时间:2021-10-21 浏览量:1277 分享:

10月20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盘龙镇五佛崖村《观音岩石窟保护规划》座谈会,省文物考古研究院专家、利州区文化旅游局和体育局及盘龙镇政府、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文物考古研究院专家深入浅出地就盘龙镇五佛崖村观音岩石窟保护规划作讲解,并分短期和长期目标对保护范围内旅游开发进行了详细的描述。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责就发展规划的可行性、合理性、实用性进行探讨交流。

会后,将进一步收集汇总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配合利州区做好观音岩石窟保护规划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