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2021年全市县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赴广元经开区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10-19 浏览量:990 分享:

10月8日,2021年全市县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赴广元经开区开展现场教学。全体学员先后调研中孚铝材项目、久达铝材项目、娃哈哈第二生产基地、劳特巴赫啤酒项目,全面了解广元经开区功能定位、发展状况、产业布局以及企业运行情况等。

在企业生产车间及展厅内,培训班学员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生产工艺。学员们表示,通过实地查看,对市委市政府推动经开区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战略谋划有了更深层次理解,回去之后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做好服务,为广元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广元经开区已基本构建起有色金属、食品饮料、电子机械、生物医药和以商贸物流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坚定实施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立足“市域发展增长极,工业经济主阵地”定位,坚持“23355”发展思路,以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为着力点,集中力量攻重点、破难点、抓关键,全区经济社会持续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