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四川万顺年产13万吨高精铝板带箔加工项目举行开工奠基活动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10-19 浏览量:8197 分享:

10月18日,四川万顺年产13万吨高精铝板带箔加工项目在广元经开区袁家坝铝产业工业园举行开工奠基活动。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勇出席开工奠基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仁参加开工奠基活动并致贺辞。广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廖煜松,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太原,市级、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仁致贺辞。他表示,四川万顺项目是我区2021年引进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生产工艺先进、产品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能力强。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推动全区铝产业朝着高端化方向加速迈进,对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大支撑作用。下一步,广元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将坚持“一切为了项目、一切服务项目”主动作为、全面保障,切实做到让要素保障零担忧,让施工过程零阻碍,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汕头万顺新材集团董事长杜成城致欢迎辞。杜成城表示在各级领导和各位朋友的支持下,在各个参建单位的不懈努力下,四川万顺中基一定能按照“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全身心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确保项目按期投产。


据悉,四川万顺中基铝业有限公司是汕头万顺新材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本项目为四川万顺中基在广元市的第一个开工建设项目,拟总投资15亿元,拟占地122亩。项目建设期2年,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锂电池正极用铝箔坯料8万吨、双零铝箔坯料板卷5万吨的生产能力,年营业收入预计近30亿元,将为地方带来每年8000万元税收以及400余人就业岗位。将为广元强化产业链条、完善产业布局、提升产业结构,起到积极的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