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王友仁率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时间:2021-10-14 浏览量:5642 分享:


2021年10月9日至13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仁率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对接洽谈意向性合作项目。

在广州期间,王友仁一行先后考察了广州市达安创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龙浩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弘健生物医用制品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抗癌胶囊、王老吉系列饮品、医疗器械生产等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王老吉系列饮品生产项目拟于近期签约。

王友仁一行与龙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赵继光座谈


在惠州、东莞和佛山期间,王友仁一行考察了广东厚能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铨富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金联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总体情况、产业布局、生产运营和产品研发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年产10万吨绿色再生铝、10万吨铝灰综合利用、10万吨高端铝精深加工项目和铝制LED电源外壳、铝制照明灯具导轨、照明灯具成品生产项目进行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王友仁指出,铝产业是广元经开区头号支柱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现园区已具备承载75万吨原铝、40万吨绿色循环再生铝、500万吨铝精深加工生产能力。同时广元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发达、原材料充足、要素成本低、市场辐射带动性强,诚邀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到广元投资兴业、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王友仁一行考察东莞市铨富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太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刚分段陪同,区经济合作局、区规划编研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