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王友仁调研医药园区和项目建设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10-13 浏览量:8213 分享:

2021年10月1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仁带队深入盘龙医药园,对企业发展和园区配套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王友仁一行在四川新中方制药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推进、生产经营、经济效益、安全生产等情况,就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研究分析,现场制定解决措施,提出工作要求,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

在生物医药园区B区现场,王友仁详细听取园区配套规划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园区配套设施项目推进情况,深入分析研究当前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王友仁要求,要全力抓好生物医药园区建设和扩区工作,要解放思想,立足未来,对标沿海发达地区园区,高标准规划园区。要加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质升级,持续完善生物医药优势产业链,全力构建产业新生态。各责任单位要强化协作意识,科学统筹调度,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拿出过硬措施,勇破难题,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