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议召开
来源:广元经开区管委会 时间:2021-10-11 浏览量:1396 分享:

按照省审计厅关于对省内8家国家级经开区开展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部署,10月9日上午,广元经开区召开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议。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焕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四级调研员彭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组全体成员、广元经开区、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国土空间规划研制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规范,并介绍了审计调查的目标、范围和重点内容。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何明珍和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分别就全力支持配合此次专项审计调查作了表态发言。彭红军围绕此次专项审计调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现场审计管理,合理调配审计资源;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三是要善于听取意见和建议,注重多方沟通;四是要遵纪守法、坚守廉洁底线。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审计组组长张焕良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二是要在工作力量、资料提供、工作保障等方面加强沟通配合;三是要严守审计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确保高质量开展审计调查。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