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六措施深化纪律作风整顿建设
来源:广元经开区管委会 时间:2021-10-09 浏览量:759 分享:

为深入持久、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制定六措施深化纪律作风整顿建设。

一是坚持干部去向公示制度。干部因事外出(不坐班)必须向局长报告并电话报办公室备案,办公室负责在去向公示牌上进行相应调整。

二是实行周工作总结和计划。全体干部每周五下午书面总结本周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计划好下周要做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善于总结经验、弥补短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进工作计划落地落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三是建立重点工作任务提醒单。对上级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和较滞后的工作加强过程管控,积极指导并严格督促检查,适时印发工作提醒单。

四是建立差工作谈话制度。对工作出现拖、慢、掣,工作中协作不够、推拖扯皮,工作中敷衍交差了事等情况,导致工作质量不高,或工作受到领导批评、上级通报的,由局主要负责人对相关人员进行谈话,批评教育。

五是建立双周干部学习制度。坚持业务工作与政策、法律、纪律、党风廉政、规章、制度等学习的统筹安排,做到常态化制度化,树立干部法治思维、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六是坚持高效办文办会。在起草、审核、运转、审签、制发公文时,要严格落实“九个把关”。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