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坚守岗位不懈怠 加班加点赶工期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10-08 浏览量:4618 分享: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广元经开区部分在建项目施工单位为项目建设工作的按期推进,部分企业放弃国庆休息日,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加班加点抢进度、赶工期。

在久达二期项目现场内,施工机器的声音打破了这里的宁静,现场大型吊机高效运行,所有工程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序作业项目现场施工和平时一样繁忙,为加快施工生产进度,早日完场厂房搭建,项目负责人及管理人员、作业单位放弃国庆休息日,发扬“白加黑”的苦干实干精神,加班加点,坚守岗位,追赶工期。

位于利州西路延伸段的“国成·百合郡”限价商品房项目正在有序施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计划,所有楼栋都要在十月中旬全部实现封顶,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因此,所有工程人员从中秋节开始连着国庆,两个假期都没有安排休假,坚守在岗位上。

国庆期间,像这样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人还有很多,他们选择了坚守在工作一线,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在岗位上度过节日,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