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国庆节“不打烊” 企业加班加点赶工期、促生产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10-08 浏览量:2244 分享:

国庆期间,广元经开区工业园区的多家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工人坚守在岗位,加班加点赶进度,促生产。

在广元中孚的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自动化的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运行,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忙生产,一片热火朝天繁忙景象。驾驶行车的常师傅本来打算国庆小长假准备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是为了抢抓生产进度,这次休假又将延迟。


         除此之外,在广元娃哈哈第一生产基地和第二生产基地的车间内,果奶和苏打水生产流水线正铆足了劲全力生产。据了解,为了赶制订单,此次国庆节娃哈哈部分工人也放弃了自己的假期,全心全力投入到生产当中。

为了保障加班期间员工的生活情况,企业对于节假日加班的员工也给予了比较好的待遇,尊重他们的劳动和付出,让员工在岗位开心过节。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