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王友仁调研铝产业企业和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10-08 浏览量:10900 分享:

2021年9月28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仁调研全区铝企业生产运行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王友仁一行先后来到广元弘昌晟铝业、广元恒太铝业、四川元铝、四川万顺中基铝业、四川实美科技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情况、安全生产以及生活配套设施建设落实工作情况。

在广元弘昌晟铝业、广元恒太铝业、四川万顺中基铝业,王友仁深入车间厂房,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市场销售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围绕市场需求,加大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力度,抢占发展先机,实现做强做大。

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要放在首要位置,各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辖区内企业安全有序运行。

在四川元铝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实美科技项目现场,王友仁与企业、项目施工负责人进行沟通询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办公,切实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问题。

调研结束后,王友仁组织召开广元经开区铝产业企业座谈会,与经开区铝产业企业进行深入会谈。企业代表就总体发展、生产销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目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友仁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经开区铝产业发展,加强与重点企业沟通对接,认真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企业的交流要持续进行、形成常态化,每个月集中会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要科学统筹配置资源,开展招商引资,瞄准产业链中高端,积极引进好项目、好企业。全区铝产业要持续坚持高水平开放发展,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在园区规划、产品衍生、发展产业链等方面实现创新突破。

区领导白太原、朱刚、朵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