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2021-10-08 浏览量:2416 分享:


为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消防安全,防止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迅速行动,遂即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一、重点检查政务服务大厅内的电器、电线安全及消防器材等设施使用期限;排查安全通道有无物品堆积,排查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经排查,政务服务大厅各类设施设备运转良好,共3台消防器材均为今年9月下旬更换,且安全通道物品堆积。

二、积极组织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学习预防家庭电器火灾和典型火灾案例,不断提升个人消防安全意识;

三、完善监控设施确保对政务服务大厅全方面进行监控;确保每日下班及节假日前,及时关闭所有门窗,切断必要电源,避免引发安全事故。

通过本次安全排查工作有力保证区政务服务中心国庆节期间的消防安全,为办事群众及窗口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的办事办公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