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摆宴村组织开展种养殖技术培训会
来源:广元经开区石龙街道 时间:2021-09-30 浏览量:1514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种养殖技术,切实提高村民尤其是贫困户经济收入,预防返贫现象发生。9月17日至24日,石龙街道摆宴村联合广元金顺职业培训学校在村委会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为期7天的种养殖技术培训会。参训人员共36人,其中贫困户25人,非贫困户11人。

此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村民实际需要,主要包括核桃、蔬菜等果蔬的种植技术和畜禽的养殖技术。培训会上,老师生动讲解,学员认真记录并就平时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求答,一些共性问题大家积极讨论,交流分享经验,课堂气氛活跃。9月24日,在区社事局的监督下,参培人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学员全部顺利通过了测试。此次培训让村上贫困户和部分农户在家门口学到了致富技能,为持续推动全村农业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