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1年第23次(扩大)会议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9-15 浏览量:5626 分享:

9月10日,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召开区党工委2021年第23次(扩大)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区党工委委员的区领导,区级各部门、各镇(街道)党(工)委、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精神;李克强总理对防灾减灾救灾、防震减灾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 》、《四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广元市纪委、市监察委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规举办或者参加“升迁宴”“升学宴”“生日宴”等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切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要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问题整改的成效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的提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的会议精神,确保全区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会议传达学习七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情况集中反馈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情况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限时、加快、彻底整改。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各责任单位、责任人落实巡察整改情况的常态督查,以严肃的纪律作风倒逼问题整改抓到位、抓到底。

会议研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涉及问题整改有关事宜。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决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底线,持续巩固整改成果,决不搞虚假整改、应付式整改和“运动式”整改,确保整改真正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