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座谈会
来源:广元经开区管委会 时间:2021-09-18 浏览量:775 分享:

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座谈会

 

9月13日,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甘涛主持。

会议肯定了全区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防范治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要求,一要及时总结经验,继续深化除根净土。要认真总结经验,提炼技战法,查找不足,补短板、强长板、打造升级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持“打早打小打苗头”,积极探索建立早发现、快侦破机制,最大限度除根净土。二要主动研究,开拓新思路。深入研究辖区电信网络诈骗产生的原因,进一步开拓防范治理打击思路,主动研究破题,找准着力点,实现压降发案的目标。三要部门联动,探索新路径。要加强与联席办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对集中行动进行深入总结,全面梳理各系统、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风险和管理漏洞,强化部门联动,创新发现、防范、治理、打击犯罪手段,努力打造工作“样板间”。

区公安分局各警种部门、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