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王友仁赴西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建设环保局 时间:2021-09-07 浏览量:7148 分享:

819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仁带队赴西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王友仁一行实地考察了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史和主要业务情况。王友仁介绍了广元经开区优越的区位优势、优异的资源禀赋、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强劲的发展势头,重点介绍了“十四五”广元经开区发展规划。双方就当前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将加强交流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剑波,四级调研员穆培国、建设环保局局长周翼等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