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王友仁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广元经开区经济合作局 时间:2021-07-21 浏览量:2721 分享:

7月16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仁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王友仁一行考察了成都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发展史和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并就废铜再生利用项目与企业董事长韩玉彬进行座谈交流。王友仁重点介绍了广元经开区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情况和承接项目的愿景,诚邀企业来广元经开区考察、投资兴业。韩玉彬董事长表示,成都仁新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废弃物回收、拆解、无害化处理、资源循环利用、节能环保全产业链的科技公司,一直专注于再生资源、新型材料研究利用。企业将择机赴广元经开区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契机。

区机关党委副书记郭桂争、区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