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1年第12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6-01 浏览量:3805 分享:

527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仁,区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区党工委委员的区领导,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精神,《四川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四川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听取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部署的要求,从严从精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要强化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隐患,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狠抓贯彻落实,严格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和处置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查督办,全面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主动做好人员组织、接种现场秩序管理等各项服务保障,做到安全、有序组织群众开展接种工作。要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方面的知识宣传,提升群众接种意愿,引导广大群众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增强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制规定(试行)> <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增强政治责任感,自觉提高思想认识,种好各自责任田,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火灭火责任制,把各项防御工作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要抓好带头示范作用,全员下沉,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引发森林草原火灾的严重后果,切实增强防灭火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摸排检查,聚焦重点时段、重点人群、重点部位,严防死守、严管严控,消除火险隐患。

会议传达学习七届市人民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推动七届市人民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在广元经开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检查自身不足并切实加以改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破解制约全区营商环境建设的痛点、堵点和壁垒,不断优化政务服务,为园区项目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