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5-18 浏览量:3313 分享:

512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区党工委委员的区领导,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毛泽东同志《改造我们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 于《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期间关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精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42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邹自景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确保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元经开区落地落实见效。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组织开展工作大讨论,真正做到领会精神实质、找准问题不足、理清工作思路、坚定发展信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实现。要增强进取精神、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理念,坚决杜绝自行其是、各自为政,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广泛营造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