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政银企融资对接党日活动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5-14 浏览量:1306 分享: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务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11日,广元经开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政银企融资对接党日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出席活动。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为广元中孚、金泰能新材料、同创新材料、国盛环保、白龙湖饮品6白名单企业代表授信授牌授信企业代表并作发言

李城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银政企融资对接党日活动召开,主要目的是通过银政企之间的“零距离”接触,在银行企业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沟通合作机制,促进地方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

李城要求,授信企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信用等级各金融机构要真正走下去,认真研究市场需求,真正了解企业难处,务实化解市场壁垒,积极开展金融产品创新,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做金融产品真正为小微企业发展开辟一条绿色的金融通道区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把支持金融工作放在更加突出和更加重要的位置,主动关心和支持金融工作,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当好银企对接的“联络员”。

会后,参会领导前往国盛环保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广元农商银行与企业签订了授信合作协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