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广通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5-14 浏览量:1700 分享:

广元广通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810日。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相关要求,致力于创建诚信和谐商场,促进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广元国际商贸城以服务为基础,建立了以诚信为特色营销与服务以及商场应急防控管理等三大模式,来规范管理经营户的服务质量,从而提升顾客满意度使顾客享受到有温度、高品质的购物服务。

大明宫建材家居·广元商贸城店副总经理王牧介绍说:“我们目前有80%的店面进行了升级改造,目的就是营造更为舒适的购物环境,同时我们为进一步规范商户的经营行为,在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我们消费者代表的共同监督下,通过店面管理 、诚信经营、顾客服务等多个维度评选出了表现更为突出的星级商户,大明宫所有在营商户售卖的产品均符合国家的质检以及环保要求。”

一直以来,广元国际商贸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的好成绩。

广元广通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勇表示:“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广元国际商贸城实现年利税2000余万元,解决就业人员2万余人,发展经济的同时 ,为贫困学校留守儿童捐款捐物。在疫情期间为商家减免租金渡过难关。我们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张显企业担当。”

通过不懈努力,广元国际商贸城不但成功抵住抗疫情带来的影响,而且使商场逆境而上,2020年,年交易额超过10亿元,解决了近15000人的就业问题。于此同时,该公司曾获得2012年度广元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9年度广元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2021年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广元广通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勇说:“广元国际商贸城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这是我们莫大的荣幸,也是党和各级政府对我们所取得成绩的肯定,我们感觉到了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带领商场1000多户商家, 一万多名从业人员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为广大的顾客朋友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更优更快的服务。”

劳动成就梦想,奋斗创造伟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元国际商贸城全体员工将以新的荣誉为鞭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十四五奋战新征程,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