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党工委热烈开展邹书记讲话精神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广元经开区石龙街道 时间:2021-05-13 浏览量:3195 分享:

2021年513日上午,石龙街道党工委召开年度第14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大讨论。街道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和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伟全文领学邹书记讲话内容,并在领学同时,对关键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确保学习质量。

讨论环节,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邹书记的讲话非常带劲,既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又高瞻远瞩,纲举目张;既“萧规曹随”不折腾,又开拓进取求精进;既对全市发展方向、发展目标进行了精心擘画,又辩证指明了保持高质高效发展的基本举措和基本工作要求,是今后推动全市各项工作的鲜明指南。大家纷纷以邹书记讲话精神为镜子对照检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重实效,坚决落实好邹书记讲话精神,在推动广元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上铆足干劲,勠力同心,确保各项工作跃上更高台阶,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