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社会事务保障局组织开展“5.12”护士节活动
来源:广元经开区社会事务保障局 时间:2021-05-12 浏览量:735 分享: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广大全体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进一步提高医院护理操作技能,真正体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5月11日下午,区社会事务保障局组织盘龙卫生院开展5.12护士节技能操作竞赛。

活动现场,卫生院10名护理人员积极准备,踊跃参加,选手们娴熟的技能操作,扎实的基本功,充分展示了护士在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中的风采。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卫生院护理人员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以高质量的护理技术服务患者,促进医患和谐。同时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