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部省专家调研指导广元经开区地质灾害专群结合监测预警项目
来源: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时间:2021-05-12 浏览量:774 分享:

近日,部省专家调研组李鹏岳梁明等人一行对广元经开区地质灾害群专结合监测预警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是现场实地查看了杨家湾滑坡、高家岭滑坡、周家梁滑坡和王家岩滑坡等监测预警点建设情况重点对监测预警点的选址与监测设备布设安装是否科学,设计方案及监测预警值设置是否合理等进行调研指导,同时现场对设备接入地质灾害实时监测预警系统(3.0平台)进行了测试。调研组还听取广元经开区地质灾害专群结合监测预警项目实施,汛前地灾隐患排查、宣传培训、避险演练等情况汇报,查阅了项目立项、实施方案、施工设计图等资料。最后,调研组对经开区群专结合监测预警项目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意见。

市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彬,市地环站站长赵洪义等相关领导参与调研指导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