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政银企融资对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经济商务局 时间:2021-05-12 浏览量:1118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指示精神,发挥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引领作用,511日,广元经开区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政银企融资对接主题党日活动。人民银行广元中心支行、省联社广元办事处、广元农商行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辖区内3家金融机构及23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e6ebc4c8a3484df23e5deab10819190

对接会上,广元经开区、人民银行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广元农商行介绍了园保贷、税金贷等多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信贷产品。6家企业被授信授牌,君安天源精酿啤酒、瑞峰新材等企业作为授信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256

对接会后,与会人员走进园区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全面把脉融资需求、精准提供融资服务。

IMG_256

IMG_256

下一步,广元经开区将持续加强政府、银行、企业三方沟通合作,不断延伸金融服务链条,着力解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继续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