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举行“5.12防灾减灾日”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5-12 浏览量:2819 分享:

5月12日,广元经开区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紧急疏散演练活动。活动前,区应急管理局制定了“5.12”演练方案,明确了本次紧急疏散演练的目的以及演练的方法和要领。

上午10点警报响起后,演练活动正式开始。经开区管委会、各镇(街道)按照演练方案和路线紧张有序指导各办公楼人员进行疏散,到达指定地点后集中整队,清点人数,汇报总指挥。区管委会在篮球场摆放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展板,发放了宣传手册,大家还观摩了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的消防技能展示和灭火知识讲解。各镇(街道)同时也开展了灭火演练和防灾减灾知识讲解。

广元经开区300余人参加了应急演练,通过本次演练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防震避震意识,熟悉了灾情发生后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训练了应急逃生技能。做到遇险不慌、积极应对、自救互救,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