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机关党工委开展“学党史•强作风”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5-12 浏览量:1709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促进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广元经开区机关党工委组织开展以“学党史、强作风”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市委党校“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历史---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中国共产党诞生成长发展历史---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广元历史---为了广元明天更美好”三个篇章。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观看图片和文字资料以及记录历史的实物,详细了解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进行的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瞻仰革命先烈,感悟穿越百年的思想伟力,切身体悟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国逐渐崛起强大。

随后,全体党员又到川北家风馆参观学习,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活动中,参观人员通过观看和学习讲解,感受到古今忠孝楷模感人事迹,优秀家风家训家规故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故事,充分领略到了川北家风馆背后的故事以及历史传承。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们接受了心灵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加快建设千亿产业园区和产城融合的现代化城市新区奉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