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强化督促检查 确保平安过节
来源:区建环局 时间:2021-05-08 浏览量:6267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按照省、市、区关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2021420日—30日期间,区建环局联合区城管大队、区应急管理局组织2个检查组对全区重点项目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对深基坑、高大模板支撑体系等危大工程施工情况、现场悬挑式脚手架型钢支撑锚固情况、连墙件设置情况、临边洞口防护、起重机械、临时用电及安全防护用品等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共计检查重点项目15个,针对存在的问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通过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