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李城赴山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时间:2021-04-26 浏览量:2753 分享:

4月21日至24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率队赴山东聊城市、临沂市、潍坊市、邹平市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重点推介广元铝产业发展环境,对接洽谈意向性合作项目。


李城考察山东品成精工铝业有限公司


在山东省聊城、临沂、潍坊、邹平等四市,李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茌平县创远铝业有限公司、山东信发铝轮有限公司、山东嘉鑫铝业有限公司、山东品成精工铝业有限公司、翔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优瑞铝材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创新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意向性合作企业,对接洽谈高端铝型材、铝合金轮毂、铝材设备生产等项目。李城表示,广元铝产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五大市州特色产业之一,也是广元经开区的首要主导产业。我区将充分发挥铝产业优势,聚焦延伸、拉长、加粗铝产业链,大力承接铝精深加工项目,真诚欢迎企业来广实地考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企业纷纷表示,广元绿色铝水等原材料资源丰富,要素成本优势明显,在铝精深加工方面有良好的承接基础。将于近期来广考察,在着眼优化区域布局上与广元经开区寻求合作良机、实现互利共赢。


李城与山东创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立新座谈


区党工委副书记权君,区财政局局长、四级调研员吴彬先,市经济合作局山东分局、区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